鹤HSC·crane

文笔超废的写手,当不成大佬,在这里混就行了。混多个圈子,是个oc写手加音游人
欢迎扩列,1814152449

(凹凸世界/多cp向/全员向)你获得了一个大赛方赠予的娃娃(4)

·前篇请翻合 集

·cp具体看tag。

·雷狮海盗团分散成cp版,金小队还是一起。

·问题一定在雷安那里,试试会不会被屏

 

娃娃们的一个作用你们知道吗?

有些小娃娃很喜欢乱跑,可能是有了什么朋友所以要去赴约一起玩,也可能是别的关系。

据观察,一些参赛者在饲养娃娃中发现了娃娃们不为人知的作用。

这作用连大赛方都不知道是什么。

 

雷狮和安迷修的场合。

可能是凹凸大赛太小了吧,雷狮和安迷修十分偶然地碰上了。

至于他们为什么会又遇上,还是因为他们两个中间的那两个小家伙。

小安迷修在雷狮难得地一人散步时突然从雷狮肩上跳了下去,然后冲着一个方向跑去了,雷狮没什么办法,只能跟着小安迷修一起过来。

然后他就碰到安迷修了。

安迷修也差不多是这么个情况。

此时,小雷狮和小安迷修正十分亲密地抱在一起。

安迷修和雷狮看了眼两个小家伙,都转过头去。倒不是他们对小家伙的行为不在乎了,是因为已经阻止过了,但没用。

至于为什么他们没打架,那是因为半小时前他们已经打过了,不然身上怎么会那么脏。

雷狮现在麻了,对于小号的他和安迷修的动作过于亲密这种事,他都不知道为什么,还以为性格都应该和正主一样呢,结果就是冒牌的。

他伸手拎起小安迷修的后领,把他提起来大眼瞪小眼,结果这小家伙突然就对他笑了一下。

不过这个还真比安迷修本人可爱。

“等等,小雷狮,你干什么?”安迷修突然叫了一声,吸引了雷狮的注意,小安迷修也一起看过去。

小雷狮此时正站在安迷修的肩膀上,满脸气似的咬了一下安迷修的耳朵,咬的还挺疼。

小安迷修突然喊道:“恶 党!不准欺负他!”说着,就从雷狮手上挣脱走,御剑拽走了小雷狮,然后降落到了地上,然后打了起来。

安迷修看着两个小家伙,揉了揉自己的耳 垂,尴尬地笑了两声。

结果注意力光在两个小家伙身上了,没注意到另一边还有个大的,丝毫没有注意地,雷狮俯身咬了下安迷修的另一边耳 垂。

安迷修突然捂住耳朵,红着脸向后退了好几步,大喊道:“恶 党!你想干什么!”

“试试而已,那么大反应吗?安迷修。”雷狮勾了勾嘴角,说道。

“哪有人随便咬别人的耳朵的!这明明就是……就算是也没有这样的!”安迷修脸红着,不知所措地大喊着。

雷狮倒觉得安迷修这样挺好玩的。

而不知道什么时候不打架了的小雷狮和小安迷修牵着手,静静地看着两个人。

 

卡米尔和埃米的场合。

“你好。”

“你,你好……”

卡米尔和埃米偶遇,也都是因为两个小娃娃乱跑而遇上的。

卡米尔很普通地和埃米打招呼了,可埃米好像很怕他,他索性就不关注埃米了,看向了两个小家伙,说道:“他们好像是朋友?”

埃米看卡米尔把视线从他身上移开,这才冷静下来,接着卡米尔的话说道:“我不知道,我是看小卡米尔自己跑了所以才跟来的。”

“我也一样。”卡米尔说道。

小卡米尔和小埃米坐在一起,小埃米手里还抱着一个芒果,小卡米尔伸出手,小埃米看着他,犹豫了一会儿,然后放下芒果,牵住了小卡米尔的手。

“他们关系这么好吗?”埃米看着两个小家伙的小动作,说道。

卡米尔看了眼埃米,突然问道:“你叫埃米对吗?”

埃米被吓了一下,点了点头。

然后卡米尔从口袋里拿出来一个芒果,递给埃米,面对埃米不知所措的表情,说道:“要吗?是小埃米的预备食物。”

埃米接过来,看着卡米尔,“谢,谢谢。”

然后气氛开始有些尴尬,毕竟两人一共也没见过几次面,想想只有这次是正式见面,之前好像都是雷狮海盗团找事所以见的面,好像卡米尔还没给埃米留下太好的印象。

发觉有些安静的两个小家伙看向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后,各跑向大号的自己那里。

两个小家伙敏捷地爬到了两个人的耳边,说了什么后让两个人的面目表情有了点变化。

随后两个小家伙换了个位置,到了自己主人耳边,又说了什么,让两人又换了个表情。

而且埃米是脸微红,卡米尔是用围巾挡了自己大半个脸。

至于说了什么,还是不说了。

 

佩利和帕洛斯的场合。

“老大和卡米尔去哪儿了?”突然兴起带着小帕洛斯出去挣积分的佩利回来后发现少了两个人。

“老大带着小安迷修散步去了,不过我觉得是遇上安迷修了,现在还没回来。”帕洛斯戳着小佩利的脸蛋玩,说道,“卡米尔的话,那个小家伙突然跑出去了,卡米尔就跟着去了。”

小帕洛斯从佩利身上跳下来,跑到帕洛斯旁边,也戳了下小佩利的脸蛋,还蛮软的。

“老大不在是不是不能开聚会了?”佩利一脸可惜的样子,问帕洛斯。

“你觉得呢?你敢背着老大做这些吗?”帕洛斯说道。

佩利果断地摇摇头。

帕洛斯突然看向小号的他,问道:“这只傻狗刚刚出去都干什么了?”

小帕洛斯直接坐到了小佩利的旁边,说道:“这只傻狗不好好打怪,就知道找别人的麻烦,我再三阻止,结果他还是不听,然后就打了他几下,不过好像没什么用。”

帕洛斯点了点头,“确实,你体型小,打他打不动,他估计不痛不痒的,好了,辛苦你了。” 说着,拍了拍小帕洛斯的头,给了他一根薯条,他吃的那种大号的。

小帕洛斯接过薯条吃了起来,然后看大号的自己教训那只大傻狗。

“我有没有说过海盗团非集体行动时你不许单独惹事?”帕洛斯训着蹲下去的佩利,居高临下地看着这只笨狗。

小帕洛斯一边吃一边看着,然后踹了下自己旁边的小佩利,说道:“成天就知道睡觉,除了吃就是睡,真亏你不胖。”

小佩利一睁眼,坐起来,说道:“谁踹我?帕洛斯,你有看到吗?”

帕洛斯一脸冷漠地摇摇头。

 

金小队的场合。

“格瑞,我觉得小号的我们比我们的关系还要好诶。”金捧着两个小家伙,对走在前面的格瑞说道。

因为格瑞在前面探路,为了确保安全,小金先交给金照顾。

“诶,别说,格瑞,你不看看吗?这两个小东西的感情可真的好得不得了。”凯莉看了一眼,笑着说道。

安莉洁也看了一下,“真的很好呢。”

“啊,这确实……是不是好过头了?”紫堂幻推了推眼镜,说道。

“格瑞格瑞,你看看嘛!”金喊道。

格瑞受不了烦,停了下来,走到金面前看了一眼,“……”

小格瑞和小金都坐在金的手上,不过小格瑞从小金的背后抱着他,小金丝毫没有什么感觉,而且看到大家都在看他们,对着大家露出了一个十分可爱的笑容。

格瑞此刻沉默不语。

“格瑞你怎么不说话?”金一脸不懂地问道。

其余三人离得远了些。

“你们说金这家伙能察觉吗?本小姐都开始替格瑞发愁了。”凯莉看着那边的两个人说道。

“我估计还要等等吧……”紫堂幻又推推眼镜,笑了两声,“金好像有点迟钝呢,确实有点心疼格瑞。”

连安莉洁都跟着点了点头。

小银爵一直坐在紫堂幻肩上一言不发,然后他转头看了下远处,好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从紫堂幻肩上跳下来就跑了。

“小银爵!”紫堂幻叫了一声,发现没用后说道:“凯莉,安莉洁,我去追小银爵,待会我会来你们汇合的。”说罢,就去追小银爵了。

“又跑了,看来是找到喜欢的东西了。”凯莉自言自语地说了一句。

安莉洁看着凯莉,问道:“凯莉,喜欢我吗?”

凯莉的眼睛看过去,够了下嘴角,说道:“我讨厌你。”

“可凯莉你明明是喜……”安莉洁还没说完就被堵住了嘴。

“真是的,说了讨厌就是讨厌了,还说那么多干什么。”坐着星月刃的小凯莉捂住了安莉洁的嘴。

“凯莉你也……”小安莉洁也想对小凯莉说什么,然后被凯莉捂住了嘴。

 

银爵和紫堂幻的场合。

“又是你?”银爵看着气喘吁吁的紫堂幻,问道。

紫堂幻被吓了一下,然后说道:“银爵,抱歉打扰你了,小银爵又跑到这里了。”

银爵点点头,“我知道。”然后看向了另一边和小紫堂幻玩起来的小银爵。

“他们是朋友吗?”紫堂幻问道。

“这个不清楚,不过关系应该不错。”银爵说道。

紫堂幻仔细看了下两个小家伙牵起来的小手,笑了两下,“确实,关系应该很好。”

银爵看向紫堂幻,问道:“要不要交个朋友?”

“诶?啊,可,可以啊……”突然被提问的紫堂幻有些不知所措,反应了一会儿才给出了回应。

两个小家伙也很开心的样子。

 

这篇感觉结束的好草率,也怪我有点不知道怎么继续了,就这样吧,很抱歉没有带嘉德罗斯小队玩,下篇补上。

下周期末,大概星期二之后才会更新。

评论(16)

热度(101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