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HSC·crane

文笔超废的写手,当不成大佬,在这里混就行了。混多个圈子,是个oc写手加音游人
欢迎扩列,1814152449

(凹凸世界/多cp向/全员向)你获得了一个大赛方赠予的娃娃(2)

·前篇请翻合集

·具体cp看tag

 

吃东西

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参赛者开始照顾小娃娃了,而商店也出现了娃娃专用的物品,当然要参赛者用积分兑换。

 

雷狮海盗团第一天照顾娃娃的场合。

此时海盗团正在烧烤聚餐。

“佩利,把你的肉分给他一块。”帕洛斯看了眼对着佩利的肉流口水的小佩利,对佩利说道。

佩利不满道:“为什么本大爷的肉要分给这个小老鼠啊?”他话刚说完,就被站在他肩上的小帕洛斯打了一拳,他一脸凶地看向小帕洛斯,“你别以为你和帕洛斯长得一样我就怕你!”

结果被小帕洛斯瞪了回去,佩利立马不敢多说话。为什么这个小娃娃和帕洛斯一模一样的?

“佩利,你还是好好看看你的饲养指南吧,这小家伙怕是想吃东西了。”帕洛斯说着,然后把一小块肉放到了小佩利的嘴里,然后看向雷狮那边,“老大,你那边怎么样?”

此时的雷狮正与小安迷修对峙。

“恶党!总吃这些不健康!”小安迷修抱着小面包,凶凶地看着雷狮。

雷狮对这个小安迷修的说教十分烦,他用手指轻轻点了一下小安迷修的额头,说道:“我都拿我的积分给你换面包了,你还管我吃什么干什么?”

小安迷修低头想了一下,然后坚定地说道:“这是两回事!总之,恶党你不许总吃烤串,起码要吃蔬菜!”

雷狮被小安迷修这样逗笑了,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居然会觉得这个家伙可爱。

帕洛斯看着雷狮这幅异常的样子,心道:老大不会看上安迷修了吧?然后他又看了眼卡米尔。

卡米尔正坐在一边,手里拿着小芒果喂给小埃米,而且卡米尔似乎有点笑意。

老大就算了,卡米尔是什么时候的事?帕洛斯心道……“你这傻小狗,给你肉吃,别啃我手指,怎么和这只傻狗一样啊。”说着,又给了小佩利一块肉。

“帕洛斯,这个小号的你不吃肉!”佩利突然对他喊道。

“你到底好好看了怎么养了吗?他不吃肉,给他吃油炸食品就差不多了,用你自己的积分去换。”帕洛斯说道。

“哦。”

 

安迷修小队第一天照顾娃娃的场合。

“果然你就是小号的我啊,连爱好都一样。”艾比看着喝苦瓜奶茶小艾比,说道。

可能是因为拿到的娃娃是自己的形象,所以艾比基本不用烦恼什么,和小艾比玩的十分开心。

而安迷修就不一样了,他得到的可是小号的雷狮。

和本人一样。

“雷狮!你是不是偷偷地拿我的积分换烤串了?”安迷修看着在一旁吃着小烤串正欢快的小雷狮,大声说道。

小雷狮看了眼安迷修生气的样子,然后又转过头去,不搭理安迷修。

对,他是这么干了。

“真是的……”安迷修对大赛派给他的雷狮没什么办法,饲养指南上明确了不能欺负小娃娃,他只好叹了口气,“明明恶党这个样子还挺可爱的,但性格还是一样的无可救药。”

小雷狮突然站起来,迈着小步子走到了安迷修面前,和安迷修对视了一小会儿后,跳到了安迷修身上,然后慢慢爬到了安迷修头上。

“雷狮?”安迷修看了下趴在他头上的小雷狮。

“好了,接下来你就是我的坐骑了。”小雷狮看着前方说道。

安迷修气又上来了,抓住了雷狮,把他握在手里,开始对他说教。

不过根本没用。

而埃米正安静地给小卡米尔喂蛋糕吃。

“没想到你看着挺凶,原来爱吃蛋糕这种东西啊,还是挺可爱的。”埃米笑着看着小卡米尔,同时把蛋糕喂进了他嘴里。

小卡米尔张开嘴巴把蛋糕吃进了嘴里,因为刚刚埃米说他可爱,脸有一点点发红,嘴里的蛋糕好像比平常的还甜。

 

金小队第一天照顾娃娃的场合。

“格瑞你快看啊,小格瑞喝牛奶的样子好可爱啊!”金看着正在喝牛奶的小格瑞,一副被萌到了样子对一旁的格瑞大喊大叫。

“不要吵,我能看到。”格瑞说道,然后又看向了一边正在吃饭的小金。

还真是和金一样,完全不挑食,什么都吃。

当小金吃的乱七八糟时,格瑞想提他擦一下,没想到小格瑞先到小金旁边拿出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小手绢替他擦了擦。

“谢谢格瑞。”小金笑着用小手拍了拍他身边的位置,“一起吃东西吧。”

小格瑞点了点头,拿着自己的牛奶坐到了小金的旁边,继续喝了起来,时不时还看一眼小金吃东西的样子。

“关系真好啊,你说是不是?格瑞。”金看向格瑞,问道。

格瑞看了一会儿两个小娃娃,然后点了点头。

“我说,你就这么容易满足吗?只要柠檬?不酸吗?”凯莉不可思议地看着抱着半个柠檬吃的小安莉洁,问道。

小安莉洁乖巧地点了点头。

“你就吃这些吗?要不要试试本小姐的月光慕斯啊?”对面的小凯莉对小安莉洁说道。

“苹果片吗?”小安莉洁问道。

“这/那是月光慕斯。”两个凯莉一起强调。

安莉洁看着那个小安莉洁,眨了眨眼睛。

而紫堂幻正独自安安静静地喂小银爵。

看着安静地吃蔬菜沙拉的小银爵,紫堂幻又不禁说道:“居然是蔬菜爱好者,真的好惊讶啊。”

 

嘉德罗斯小队第一天照顾娃娃的场合。

“老大,你们吃东西的样子好同步啊。”雷德看着一起吃汉堡的两个嘉德罗斯,说道。

两个嘉德罗斯看了雷德一眼,祖玛立刻把雷德带走了。

“祖玛祖玛,你吃不吃草莓啊?我去给你兑换啊,你看,小祖玛吃的很开心呢。”雷德笑着,双手捧着吃草莓的小祖玛,问道。

“不用了。”祖玛说道,然后转身坐下。

正在她旁边吃饭团的小雷德看到她的样子,笑着拽了下她的衣服,吸引了祖玛的注意后,笑着把小饭团递给祖玛,“祖玛吃吗?”

看到这样的雷德,祖玛笑了笑,伸出手指揉了揉小雷德的头,说道:“不用了,你自己吃就行了。”

雷德干巴巴地看着祖玛和小号的自己,看着小祖玛委屈道:“我突然发现我好羡慕小号的我啊,小祖玛,你也揉揉我的头好不好?”

小祖玛够不到雷德的头,只好揉了揉雷德凑近的脸。

小祖玛,真的好可爱~雷德这么想道。

 

银爵照顾娃娃第一天的场合。

“吃这些真的不会让您太破费吗?”小紫堂幻看着自己面前的娃娃版海鲜套餐,据说要用的积分可不少呢。

“没关系,你吃吧。”银爵说道。

他积分多,不在乎那些的,自己吃的东西也不需要多少积分。

“那谢谢您,银爵先生。”紫堂幻笑了笑,和银爵道谢。

银爵只是点了点头。

 

因为不知道zx爱吃什么,所以这篇先不放他们了,下篇再说吧。

 

雷安娃娃饲养指南:

雷狮娃娃,性格比真正的雷狮稍微乖巧些,但根本没有乖巧多少,还是那个样子。

爱吃烤串配啤酒,建议主动点给他兑换,不要因为他的营养问题而改善他的伙食,不然他会自己花费你的积分去兑换啤酒烤串。

可以带他去见安迷修娃娃,虽然可能会打起来,但安迷修娃娃可以让雷狮娃娃再乖巧一些,不过让他和安迷修娃娃接触过久可能会调戏安迷修娃娃,甚至更糟……

 

安迷修娃娃,只要你不是雷狮,他就会和真正的安迷修一样十分乖的听你的话。

他喜欢吃面包,虽然不用担心他的营养问题,但如果你的饮食不健康他就会对你说教,试图调整你的饮食习惯,不过一般不会成功。

可以带他去找雷狮娃娃玩,不过说是去玩但其实是打架,但他有让雷狮娃娃乖巧一些的作用,雷狮娃娃的饲主可以主动来找他,不过安迷修娃娃又被雷狮娃娃调戏的危险,可能更糟……

 

第二篇已到,谢谢大家喜欢,会继续的。

评论(37)

热度(143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