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HSC·crane

文笔超废的写手,当不成大佬,在这里混就行了。混多个圈子,是个oc写手加音游人
欢迎扩列,1814152449

(凹凸世界/学园pa/多cp向)高中时代的哥哥姐姐们

注意事项:

·学园pa,不过是要把时间向前移一点的哥哥姐姐们的高中时代,弟弟妹妹们初中或小学。

(别和我谈年龄问题,我不想算,再说他们一个个那么聪明,年龄对不上就跳级解决。)

·主要cp是方程组【zx】,伊秋,几乎没什么存在感的霍蛰

·不过哥哥姐姐们设定都不是太多,所以几乎都是私设,我等以后正剧出来打脸就行了。

·师兄没名字,先用X代替了,我不喜欢用官方没给的名字。(别提多肉,我就是想师兄出场)

 ·阿鹤建议你,别把师兄的名字读成叉,读埃克斯比较好。


身为一个风纪委员,紫堂真每天都要在门口检查学生的着装。

不过倒没什么违犯纪律的学生。目前……

“雷狮同学,上学不能戴头巾,请摘下来。”紫堂真看着面前这个戴着星星头巾的黑发少年,警告道。

这个少年是初中部的雷狮,是他同班同学兼朋友的雷蛰和雷伊的弟弟,不过好像还在叛逆期,而且常常违反校规。

“不摘。”雷狮看着白发的风纪委员,十分果断地说道。

紫堂真有些为难,说真的,雷狮这孩子真的不听话,怎么说他都不听。雷蛰是这么和他说的。

“给我遵守校规,摘了。”一个女声从雷狮身后传来。

这一声十分管用,雷狮身体微微一颤,随后摆出一副十分不情愿的样子,伸手把头巾摘了,对紫堂真说道:“可以进去了吧?”语气是满满的不屑。

紫堂真点点头,让雷狮进了校门。虽然他知道这孩子到了初中部的教学楼一定会把头巾戴回去。

“果然还是你说话管用,雷伊。”紫堂真看向刚刚那个女声的主人,他们年级的天才,雷伊。

旁边一起来的是高三有名的听话的好学生,雷伊的哥哥,雷蛰。

“早上好啊,真。”雷伊对他说道,旁边的雷蛰也问了好。

“早上好。”紫堂真说道。

他们三个是朋友,平时聊的也多,而且都是高三出了名的好学生,长得还不错,尤其是雷伊,气势强大,简直是全校人惹不起还十分崇拜的对象。

不过,还有两个人才对。

“秋来了吗?”雷伊突然问道。

紫堂真摇摇头,又看了看手表,说道:“都这个时间了还没来,应该又睡过头了吧……和她弟弟一起。”

雷伊叹了口气,熟练地拿出手机拨通了秋的电话,就在等待接通的同时,远处传来一阵响声。

那是机车的声音,没多久,那声音就到了校门口。

“安迷修,下来啊,怎么不动了?”机车上的绿发男子看着他后座的棕发少年,说道。

紫堂真看着那绿发少年,着装不整洁,于是在扣分板上扣了分,随后走到那人面前,“X同学,我不是说过,别骑机车这种危险的交通工具来学校吗?”

X把头转向紫堂真,说道:“我也没有别的交通工具了,只剩这辆机车了。”说着,X还拍了拍机车的车身。

“你就不会走路来吗?”紫堂真气道,看了看X身后可怜的安迷修,走过去摇了摇孩子,“你看看你师弟,就算骑也别骑那么快啊。”

安迷修被紫堂真摇醒后正了正脑袋,说道:“紫堂学长,我没事。”说罢,下了机车,脚软了一下,然后快速进了学校大门。

“这小子,这点速度就撑不住了,真没用。”X看着安迷修的背影,说道,随后看向紫堂真,“你怎么每次都管这么多?风纪委员这么闲吗?”

紫堂真有些生气地看着X,“还不是你总违规,你想想这一周你扣了多少分?德行分不过及格线要留级的。”

“留就留呗。”X随口蹦了一句出来,结果被平时以温柔著称的紫堂真给打了一下。

结果两人就这么吵了起来。

雷蛰看着那边吵架的小两口,然后又转头看向自己妹妹那边,电话总算是打通了。

“秋,你出发了没?再不来又要迟到了。”雷伊对那边接电话的女生说道。

虽然不清楚,但对面一男一女的声音急急忙忙的,一定是秋和他弟弟急急忙忙地准备出发呢。雷蛰这么想道。

“真是的,不是和你说了睡觉前设好闹钟的吗?怎么还能起晚?”雷伊对另一边的秋说道。

而秋那边乱糟糟的,也不知道在干什么,“抱歉啊雷伊,我的确设好闹钟了,但好像被我忽略了,你知道我一向睡得死,金!你的鞋子穿反了!”

说着说着总能听到他们姐弟俩互相告诉的声音,雷伊又叹了口气,说道:“总之快点,在努力一下还不至于迟到。”

“知道了!先挂了,金……”

不知道那边发生了什么,电话就挂断了。

“哥,明天开始你自己走吧。”雷伊突然对雷蛰说道。

“那你呢?”雷蛰下意识推了下快要掉下去的眼镜,问道。

雷伊把手机收好,然后说道:“我觉得秋这样下去不行,明天开始我去找她把她叫起来,你就自己走吧。”

“啊……哦。”雷蛰答应道,果然那传闻不是假的,自家妹妹和秋有一腿。

“你们两个吵完了吗?”雷伊看向那边眼看着要打起来的两个人,喊道。

紫堂真拽着X的胳膊,往他们兄妹俩这边走来,说道:“差不多到时间了,进去吧,秋呢?”

“还得再等一会儿,先走吧。”雷伊说道,随后先转了身,进了校门。

随后雷蛰也跟了上去,X还是被紫堂真拽着进去的。

“啧,你就不能放开吗?”X不满道。

“不能。”紫堂真说道。

雷蛰常常感觉和这四个人做朋友的他是不是太亮了点?

大约十分钟后的校门口。

“姐姐,慢,慢点!”金好不容易追上了自己的姐姐,稍微喘了口小气。

“别慢了金,走了,再迟到真的不行了!”说罢,秋又拉住了金,冲进了校门口。

 

资料卡掉落:

姓名:紫堂真

班级:高三B班

擅长科目:生物

学园的风纪委员,是个招老师喜欢的学生,有个可爱的弟弟在初中部,目前与X交往中,与雷蛰、雷伊、秋是好友。

 

之后应该会继续连载,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可能明天,可能之后,随便吧。

可能有些形象不符,比如可靠的秋姐,不过学生时代总会和成年时期有些区别吧。

评论(18)

热度(47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