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HSC·crane

文笔超废的写手,当不成大佬,在这里混就行了。混多个圈子,是个oc写手加音游人
欢迎扩列,1814152449

(凹凸世界/全员cp向/学园pa)是恋爱的酸臭味呢

·因为一些事耽误写情人节小短文了(其实是懒)

·路人视角

·ooc不一定,文笔老样子

 

大家好,我是凹凸学园高中部二年级的一名普通学生,十分平凡,没有任何特色,学习也一般,总之就是不起眼的一个人。

今天,是我最不想去学园的一天。

呵呵,二月十四日,情人节嘛……

我相信其他学校的校友们你们一定听说过,我们学园啊,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就盛产基佬,还特别多。

本来就是单身狗一条的我,实在受不了再被一群男人秀恩爱了。

本来极不情愿,现在也不情愿的我一脸绝望地站在校门口。

“安哥早。”我向那个爱管闲事的风纪委员长打了个招呼,然后想快点过去。

但鬼知道我怎么那么倒霉。

“哟,安迷修,还在门口杵着呢?”

我一听这声音就忍不住一颤,是我隔壁班的雷狮,那个所谓的假校霸,我曾多次目睹他在校门口调戏安迷修。

对!校霸,调戏,风纪委员长!

这俩都是gay!

我只想快点离开,我还听到了其他雷狮海盗团成员的声音,那几个都是基佬,我不知道怎么做到,但能躲远点就远点!

加快速度往前走的我还能听到身后传来安迷修和雷狮的争吵声,还有帕洛斯和佩利的附和声,然后……

然后就没声了。

别说!我知道他们这对基佬在干什么!成年了也要点羞耻心行不行?

我是高二B班的,C班的隔壁班。

本来我想一天都闷在教室不出去的,但我今天的运气差极了。

我被班主任随意的一叫,结果我就要去办公室给隔壁班的雷蛰老师送东西……

老师我恨你!

“啊,谢谢你了,就放在这里就好。”

我看着雷蛰老师桌子上堆成小山的巧克力,发了会儿呆,然后把东西放在桌子上,然后转身向办公室门走去。

我要赶紧离开!

“雷蛰老师今天收到不少巧克力啊。”我不想听到紫堂老师的声音。

“都是些不正经的女学生给的,怎么?你醋了?”

我走的很慢吗?怎么还是能听到?怎么连老师都这样!

还有紫堂老师你不是有老婆的吗?你小儿子都高一了啊!老不正经!

我要躲在教室里,我不要出去,出去必定遇基佬!

“格瑞!巧克力好吃吗?我和姐姐一起做的,怕你不喜欢,特地做了牛奶夹心。”

“嗯。”

这不是高一的格瑞和金吗?我这是什么鬼体质,就非得和基佬打交道不可吗?

“学长好。”

经过竟然还和我打招呼?干什么啊金,你旁边那位在瞪我啊!

我现在脑子里就是什么时候能到教室。

我想知道为什么回教室要经过B班。

“帕洛斯!我要吃巧克力!”

“傻狗,狗是不能吃巧克力的,会死的。”

“本大爷才不是狗呢!那个巧克力是刚才那女人给我的,还我!”

我亲眼看着帕洛斯换了另一个巧克力给佩利,然后把佩利的巧克力扔到垃圾桶里去了,“吃死了别怪我。”

我去,帕洛斯竟然会吃醋!这个满嘴跑火车的家伙今天怎么了?恋爱使人改变吗?

话说哪个女同学给佩利送巧克力啊?我佩服。

帕洛斯迷妹也不少啊,没收到巧克力吗?

我看了眼垃圾桶,为什么今天垃圾桶里都是巧克力啊!妹子们会伤心的!

既然是B班门口……八成都是雷狮和帕洛斯扔的。

好了,到教室了,我安全了。

然后,我暂时顺利地在教室里度过了一天,接下来,就是放学路了。

老样子,依旧能在校门口看到雷狮和安迷修。

“雷狮!你放开在下!在下还要回去给师父做饭!”

啊,不愿意屈服吗?安哥加油。

我面无表情地过了他们,然后又听到身后有女同学在大喊:“安迷修!你看到埃米了吗!雷狮!?是不是又和你那个面瘫矮子表弟走了!”

啊,听声音是艾比同学吧,初中部三年A班的大姐大。

这不用问吧,肯定是和卡米尔跑了啊。

哦,卡米尔是雷狮的表弟,和那位艾比的弟弟埃米是一对。

看,我都说了海盗团都是基佬。

果然,经过蛋糕店时看到卡米尔他们俩了。

不管他们不管他们。

“今天想吃什么?本小姐请你。”

“柠檬……”

“没有柠檬水!情人节你就不能吃点别的吗?”

这不是凯莉和安莉洁吗?唉,多可爱的女孩子啊,怎么不好?偏偏当姬佬,不过,女孩子总比男人养眼点。

说起来,刚刚是不是看到高三的银爵了?算了,那么黑也看不到人,但肯定看到紫堂幻了。

唉,总之今天是过去了。

接下来,是最后一个挑战。

“哥!你可回来了!赶紧的,给我讲讲你们学校那些帅哥今天的爱情!”

最后一个还真躲不掉,这个腐女妹妹……


迟到一天的情人节文,但不怎么认真,还有点短,就这样吧。

评论(5)

热度(1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