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HSC·crane

文笔超废的写手,当不成大佬,在这里混就行了。混多个圈子,是个oc写手加音游人
欢迎扩列,1814152449

(凹凸世界/论坛体/多cp向)今天的学校论坛发生了什么?(7)

本篇cp:凯柠( @魏知  点),少许鬼莱


论我超讨厌的魔女妹妹和一个小丫头在交往,做哥的应该怎样?


 


1L


真少见,鬼狐大人发帖子了,话说原来鬼狐大人竟然会在乎这些吗?


2L


我还以为你和你妹因为不是一个妈关系差到要死呢,没想到还是挺在乎的。


3L 楼主


认真回答我的问题,怎么最近你们说着说着都跑题呢?


4L


诶呀鬼狐大人您管那么多干什么?先和莱娜同学好好过吧。


5L 楼主


哈?小心我出动鬼天盟。


6L


鬼狐大人息怒。


7L


说起来,凯莉大佬交往的那位是安莉洁吧?那个超可爱的小学妹。


8L


对呀,人称小柠檬。


9L


听说还是安大委员长八竿子打不着的远方表妹呢。


10L


因为他们都姓安吗?


11L


好像是吧。


12L 楼主


喂,怎么又扯远了?


13L


抱歉,鬼狐大人,不过我觉得就让她们两个小女孩玩吧,反正造不成什么大问题。


14L


莱娜小姐好好,凯莉有个好嫂子。


15L


等等等等!楼上那位同学不要乱说!


16L


不过莱娜同学,这两位也算挺虐狗的了,虽然是咱们学校唯一一对百合,但当着不少人的面亲的次数是很多的。


17L


说起来他们很般配呢,一个被称为魔女,一个被称为圣女。


18L


一个性格恶劣一个性格天真。


19L


而且她们是咱们学校的人气女生呢。


20L


说起来,鬼狐大人你为什么这么问呢?


21L 楼主


就是突然觉得,既然是那丫头的哥,有时也得管着点她,不然太没样子。


22L


鬼狐大人,不是我说,让您看着也不这么管用。


23L


嗯,你们兄妹俩性格和世界观基本相同。


24L


不过鬼狐大人竟然会这么想,总感觉会靠谱一点。


25L


哈,担心起妹妹,鬼狐天冲,你在给论坛三巨头丢脸吗?


26L


啊,骗徒又来了,


27L


不过骗徒大人说的没错,论坛三巨头的名分就是因为性格超恶劣才有的,鬼狐大人这样,估计很快第三位巨头的名分就要给雷总了。


28L 楼主


我怎么了?那丫头怎样关我屁事!


29L


鬼狐大人,别生气别生气!我永远站在您这边。


30L


啊,莱娜同学超忠心的。


31L


嗯?今天怎么谈到本小姐了?@鬼天盟盟主,好哥哥。


32L


啊,凯莉的哥哥吗?


33L


哇哦,是星月大佬和可爱的小柠檬。


34L


星月,你哥似乎因为你和那只呆柠檬交往有意见呢。


35L 楼主


骗徒你放屁!给我好好看看标题,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对这个有意见了?


36L


是啊,有个超讨厌的魔女妹妹啊。


37L


管那干嘛?本小姐和他平时也这样。


38L


啧啧啧,三个大佬齐聚一堂,真是珍贵的画面。


39L


我截图了。


40L


好好,接下来我们将会见到兄妹网络吵架现场。


41L


骗徒大人怎么这么活泼?假的吗?


42L 楼主


凯莉,你想干什么给我没关系,你想怎么和那个小丫头亲亲我我都随便。


43L


哈?这还用你告诉本小姐吗?告诉你,本小姐的情商可比你高多了,我可不像某人,和别人约会还给人家添麻烦。


44L


约会?和莱娜吗?


45L


你看看你,什么样子,人不人,狐不狐的,莱娜是怎么看上你的?


46L 楼主


我有我的魅力,关你屁事!


47L


鬼狐大人是很温柔的。


48L 楼主


那你呢,我记得你一开始还挺讨厌这只呆柠檬,怎么变成喜欢了?


49L


凯莉一开始就喜欢我。


50L


笨蛋!闭嘴!谁告诉你的,根本没这事!


51L


不,是真的,我可以看到凯莉你内心的想法,这是说了好多次的……


52L


总之你把嘴闭上。


53L


女孩子真的很可爱呢。


54L


就是啊,不想那些基佬,真的可爱,而且养眼。


55L


楼上的,男生也很养眼啊,本校不养眼的男生只有你们这样的平凡人。


56L 楼主


总之,凯莉,你爱怎么样怎么样,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57L


我怎么感觉鬼狐大人在闹脾气?


58L


对啊,感不感觉鬼狐大人ooc了?


59L


难不成,鬼狐大人其实是个妹控?


60L 楼主


一下子问那么多干吗?你们烦不烦?


61L


一点也不冷静的鬼狐大人,彻底ooc了。


62L


鬼狐大人原来是傲娇妹控吗?


63L 楼主


不是!


————此贴已删————


众人:头一次不是因为老师突击而删帖的删帖。


 


当天银爵家的黑洞组聚会。


狐:我跟你们说,凯莉那个臭丫头!根本就不懂啊,作为哥哥想让她好一点她都感受不到吗?


帕:你们平时不是互坑吗?


狐:那也是哥哥的爱啊!


幻:他喝高了?


爵:应该是。


黑:喵~


 


(鬼狐大人的ooc好严重,我想看妹控晚期的鬼狐大人嘛~)


选cp环节,老规矩取用评论第一个。( @魏知 已连续两次抢到第一)


雷安,佩帕,卡埃,瑞嘉金,凯柠,银幻,丹秋,赤字组,鬼莱,雷祖……


评论(5)

热度(3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