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HSC·crane

文笔超废的写手,当不成大佬,在这里混就行了。混多个圈子,是个oc写手加音游人
欢迎扩列,1814152449

(凹凸世界/学园pa/多cp向)凹凸宿舍(1):凹凸学园开启宿舍制

上个星期五,凹凸学园做出了一个十分伟大的决定。

凹凸学院全体学生开启宿舍制!下周一执行。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改变,有些学生是兴奋,有些学生面无表情,有些学生十分抗拒。

有些学生家里大,没和别人住过,更别说是四人一屋。

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别和自己讨厌的人一屋。

但,事与愿违。

高中部506房

安迷修一脸憔悴,扶着墙壁,捂着脸,却又露出两个缝看自己的那三个室友。

“哟,安迷修,脸色别那么难看啊,你看能住到一起多难得啊?”

雷狮站在门口,身后跟着帕洛斯和佩利,三人都用一种不怀好意的眼神看着安迷修(好吧,除了佩利。)

安迷修本来以为这种不分年级的宿舍制可以增进同学或是学弟之间的感情,但上天却把高中部的三个海盗团团员分了过来。

培养个屁的感情!

许久,安迷修放下手,像是认命了一般,说道:“雷狮,既然现在都是室友了,那……”

本来以为安迷修会说出“我们友好相处吧”这种话的雷狮正准备嘲讽他一番,却看到安迷修拿出了了那个记人的万恶记事板。

“以后早晨的仪容我亲自给你们整顿,不然继续扣分处置,你们就等着留级吧。”安迷修大义凛然地说道。

雷狮黑着脸,对着安迷修伸出了国际友好手势:“你做梦!”

506号房一定会是室友相处最融洽的典范。

而且两对小情侣,也不怕发狗粮,大不了互发狗粮就是。

高中部401房

“太好了!我们都是一个班的!太幸运了!”金坐在上铺举手欢呼道。

“渣渣,你给我安静点!”正好在金下铺的嘉德罗斯伸出头对金大喊一句。

紫堂幻在隔壁上铺看着他们,笑了笑:“确实不错呢,虽说有可能是不同年级一个宿舍,不过我们都是自己人呢。”

闹腾的宿舍里,只有格瑞一个人在规规矩矩地收拾自己的东西。

“啊!嘉德罗斯你怎么上来了!下去!”金看着正往上爬的嘉德罗斯,大叫了几句。

嘉德罗斯站在梯子上说:“渣渣你下去,你在上面绝对会影响到我,赶快和我换床位!”

“我才不要呢!我喜欢在上铺,再说了嘉德罗斯你那么胖,万一晚上睡觉的时候压下来怎么办啊!”金大喊着。

嘉德罗斯脸黑,随后一下扑到了金的床上,和金闹起来:“渣渣你说谁胖!”

“说的就是你!格瑞你快来帮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别碰肚子,好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格瑞依旧不动,任由他们胡闹。

紫堂幻看着这热闹的样子,总感觉自己可能是这个宿舍里多余的,以后可能不用吃晚饭了。

说起来刚才嘉德罗斯扑上去时好像有很响的一声。

初中部304房。

卡米尔和埃米很幸运,他们似乎是最后多出来的那两个,刚好两个人在一个四人间里。

“额……那个,以后请多关照了。”埃米尴尬地挠挠脸,尽量不去看身后的卡米尔。

两人交往没多久,接触也不是太多,突然就被单独分到一个房间来,埃米的确是尴尬紧张又兴奋。

卡米尔依旧是面无表情,叹了口气。

“欸?他怎么叹气了?怎么了?难道是失望了?不会吧……”埃米在听到这声叹息后如此想道。

而实际上……

“的确是拜托了大哥,在他和姨夫提和安迷修一屋时,问能不能和埃米一屋,但没说要单独两人啊?姨夫有这么好吗?好像好过头了……”

卡米尔内心如此想道。

“那个……卡米尔。”

“怎么了?”卡米尔思绪被拉回来,看向埃米。

埃米有点别扭地说道:“就是,只有咱们也挺尴尬的,毕竟是那种关系,不过,既然都这样了,那就趁没有我老姐打扰的机会好好相处吧。”

说完这话,埃米一阵脸红,完全不敢看卡米尔。

卡米尔难得地笑了一下,很轻地啄了下埃米的脸颊,看着埃米惊慌失措的样子轻轻地“嗯”了下。

初中部362房

艾比一开始以为自己会分到一个很普通很正常的宿舍,可以融洽且正常地相处……

但她错了。

她的室友只有她下铺的那位是正常人,其余两位是出了名的塑料姐妹花——双胞胎蕾蒂梅莉。

“我还以为趁着分宿舍可以离你远点呢,结果我们还是在一起啊,姐姐。”梅莉一脸假笑,带着挑衅的眼神看着蕾蒂。

而蕾蒂作为姐姐也不会输,眼神里挑衅意味更深:“那又有什么办法啊,谁让我们不管什么都一样呢,我还巴不得离你远点!”

听着这两姐妹的争吵,里面甚至有想除掉对方的意思,艾比觉得她和埃米的关系好好。

对了,那个衰仔不会趁我不在和那个面瘫矮子做什么吧?

高中部469房

“嗯,这个分房本小姐没什么不满意的。”凯莉拿出嘴里的棒棒糖,看向莱娜,“你最近和我哥发展如何?”

莱娜笑笑:“没什么,一如既往,没什么改变。”

“没意思,那家伙之前做了那么过分的事,你怎么还愿意跟着她啊?要我说,换一个不好吗?”凯莉问道。

莱娜摇摇头:“我是不会背叛鬼狐大人的,现在这样挺好的,不要追究过去更好。”

对于这点,安莉洁也赞同:“凯莉也一样,不要在乎了,都过去了。”

凯莉不屑:“本小姐在乎什么?就那点屁事我可不在乎。”

“凯莉撒谎。”

女孩子总是热闹的,但祖玛似乎不是太能融进去。

她只在乎关于嘉德罗斯的话题。

高中部509房

这四个人似乎没什么好说,平时交集不多,互相不太熟,一个床的倒是比较能说上话。

“你追成功了?”维德躺在下铺,问上铺的雷德。

“是啊,当时祖玛脸都红了,真的超可爱!”雷德笑着答道:“这下你不能去幼儿园看那只小虫子了吧?”

“多管闲事,大不了逃学,谁告诉你必须住这里的?”维德贯彻着他一如既往的风格。

而另一床虽然熟点,但很尴尬。

“你不会把小黑洞带来了吧?”鬼狐天冲坐在椅子上,看到银爵的床上似乎有个毛球。

刚还闭着眼的银爵突然睁开眼,吓了鬼狐天冲一跳,偷偷比了个“嘘”的手势。

他不在家没人照顾小黑洞,大不了小心点。

高中部403房

神近耀看着对面吃冰淇淋的霍金斯。

“嗯?干什么?”霍金斯看向他。

“没有,前辈……”神近耀盯着霍金斯,问道:“你听过九文鱼吗?”

整个宿舍一股寂静。

另外两位普通学生发出了想换宿舍的思想。

评论(33)

热度(61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